周韋彤爆乳跳水10公尺 小S批跳水簡直拿生命開玩笑|金鑽石俱樂部 諾亞交易網

 

「陸版林志玲」周韋彤日前在大陸跳水實境秀《中國星跳躍》一跳成名,穿著鮮黃比基尼的爆乳打扮,加上勇跳10公尺高台的英姿,更是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。不過台灣女星潘慧如卻對跳水心生畏懼,害怕說:「就算給一億我也不跳!」

 

「陸版林志玲」周韋彤 大陸跳水實境秀《中國星跳躍》,勇跳10公尺高台(上方影片:鑽石俱樂部)


潘慧如日前在緯來自製電影《我的明星爸爸》飾演金鑽石俱樂部美女記者,還慘遭導演狠操八小時,只為拍攝追新聞的橋段,讓她不禁苦笑說:「我終於能體會當記者追新聞的辛苦,下戲後回家不僅鐵腿,連腰都痛到隔天無法下床!」

 

由於潘慧如之後還有場溺水戲要拍,加上最近大陸跳水節目《中國星跳躍》、《星跳水立方》的火紅,也讓她被問起挑戰跳水的意願,嚇得潘慧如連忙搖頭稱:「我曾經在花蓮懸崖拍廣告,得從高處往水裡跳,那次差點沒命,所以這種跳水節目給再多酬勞我都不去。」

金鑽石娛樂 鑽石俱樂部Online slot超悟空公式 諾亞交易網 7PK滿天星  

 

鑽石俱樂部麻辣人妻小S16日出席防曬品代言活動,一出場就扭動肢體,好氣又好笑地自誇:「每次攝影記者回家檢查照片時,都抱怨,我白到讓他們看不見!」甚至大鬧西門町,一個一個揪出台下沒專心看她、拍她的民眾,「美白大帝出現怎麼還在玩手機?」踩場氣勢逼人,更大爆陸版林志玲皮膚超黑,連攝影記者都嫌棄。而談到大陸興起跳水節目,她緊張地說:「家裡有老有少,不能拿生命開玩笑。」

 

小S在活動上不斷爆料陸版林志玲:「她本人非常黑,都靠粉底撐場,而且還有很多攝影抱怨,回家看照片都看不到她,黑到跟牆壁融在一起了!」她也示範時尚拍照姿勢,不過清一色都是「和腋下對談」,每張照片都露出白皙腋下,更要求男性模特兒脫下褲子,在小S面前,男模乖乖照做,她卻不屑地說:「真的很好控制耶!」

 

談到最近鑽石俱樂部超夯的《中國星跳躍》、《星跳水立方》,許多女星都爆乳上場,她直說可怕,上有高堂下有小孩,不可能參加跳水危及生命,但姐妹淘阿雅早已登上跳水板,小S大笑:「阿雅都可以跳,誰說整形不能跳!」

日前名嘴陳安儀投訴《康熙來了》主持人蔡康永不專業,小S為他叫屈:「《康熙》是要讓來賓、觀眾開心,如果讓她不舒服,我很抱歉,康永哥一定做功課十足,希望下次還願意來上節目。」

 

 





金鑽石娛樂城 金鑽石俱樂部        

金鑽石娛樂城-金鑽賓果︱黃金俱樂部︱皇家俱樂部太陽城撲克王
百家樂、21點、拉霸、骰寶、輪盤、梭哈、麻將等多款遊戲任你選,多人即時對戰好玩超刺激!
華麗介面,實境體驗,多元牌局,給您精煉牌技的絕佳首選!
全省最夯最大經銷商[金鑽石娛樂城]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國際級荷官發牌水準,如臨現場超真實!

超級點數平台交易網【點數儲值和出售高效率、24hr專業客服全年無休為您服務】

金鑽石娛樂城【全台首選 公平與公正性 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金鑽石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